前幾天東京冷的像冬天一樣

大概只有五度吧 真難想像春天還有五度這種溫度

星期六下午從中目黑的超市買完東西 想試看看走別條路回家

天空下著小雨 可室空氣好清新 因為附近樹很多吧

散步在其中好像在山裡散步一樣

我隨便亂繞 看到一家叫ハニー コーヒー的小店

真的很小 大概只有不到十個坐位

這種冷冷的下雨天就只想喝一杯熱咖啡

於是我推開門進去

很酷的是 裡面只有一位型男老闆

他也沒有像一貫店裡一定會說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我點了拿鐵 五百日圓 其實比星巴克貴

不過 現磨的咖啡真是好喝 我不得不承認

一點都不苦澀非常順口

老闆雖然很酷 可是也是有熟客找他聊天 他也打開話夾子侃侃而談

牆壁上掛著 老闆朋友的攝影作品 是黑白的 很有個人風格

今天我又忍不住又再度造訪

老闆好像有認出我來 露出親切的笑容 我一樣又點了拿鐵

恩 我喜歡這個祕密基地 有好喝的咖啡

認真泡咖啡的老闆 和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lla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