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這麼久 覺得他們的麵包真是好吃

不一定是要有名的麵包店 連鎖的就非常美味了

抑或是超市或便利商店的yamasaki吐司 也不錯

之前看到有人的部落格推薦澀谷的viron早餐 之前一直想去吃吃看

今天終於去了(倒數四個月的夢想實現之旅?!)

早上九點就到了

結果竟然不能進去 DSC_2725  

 

還好只是因為要聚集多一點人在帶上樓 所以還沒到排隊的地步

DSC_2727 DSC_2728  

 裡面真的好像到法國的感覺喔

忘了補充 viron是法國麵粉最頂級的牌子 這是日本唯一使用viron麵粉為材料的麵包店

之前拜毒澱粉的報導所賜 我才知道原來麵粉還有分等級 法國高於日本高於美國麵粉

之前覺得日本麵粉就非常好吃了說 那法國麵粉做的麵包一定更好吃

我是點朝食套餐 1260yen 附兩塊棍子麵包 一片雜糧麵包 兩個自選麵包 跟 咖啡或紅茶

咖啡可以一直續杯

DSC_2729  

最讚的是這個 有八種果醬隨你沾 這果醬都很貴 在樓下的賣店看 一瓶要1890yen

印象中又子口位不錯 其實每種都好吃 尤其是蜂蜜!!

DSC_2732  

耶 早餐全貌 全部是麵包 我不是愛麵包成癡的人 但是也愛吃好吃的麵包

DSC_2733  

棍子麵包和雜糧果然沒讓我失望

先說其實我對這種有嚼勁的麵包其實不怎麼喜歡 我寧願吃鬆軟的麵包

可是這裡的棍子麵包外皮酥脆 裡面卻很濕潤 好好吃喔 不知道怎麼作的?!

麵包的香氣在嘴巴裡 還有雜糧麵包也是非常香且紮實

其實還滿忙的 要不停的試不同口味的果醬 哈哈

DSC_2734  

另外我選了可頌(因為店員說是招牌) 和旁邊的 我是看內餡好像很好吃所以選的

可頌真的很好吃 超香的 恩 不太會形容 跟在aoki吃到的可頌一樣讓人想念

另外一種我打包了

 

這家麵包早餐我愛上它的 下次想來嘗試不同口味的自選麵包

其實下班跑來外帶回家當早餐也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lla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