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那麼多地方 發現我真的很會跑XD

第二天剛好是星期五 為了避開周末的人潮 我選擇今天去清水寺

早上依然早早出門 本想走路去哲學之道 一開始走反方向 真是白癡

後來方向對後 覺得不太妙 好像要走很久 還是放棄 不想一天剛開始就浪費我的腳力

雖然看地圖哲學之道離guest house好像滿近的 後來聽同住guest house的台灣人說

要騎腳踏車去比較好 走路太遠了

後來就搭公車去清水寺 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 清水道上人很少

走到清水寺大概也才快九點吧

店家有的已經開了 還滿早的

DSCN0423  

清水寺櫻花開得不多 普通而已 XD 就當成這次來收集春天門票好了

DSCN0461  

離開清水寺 就走產寧坂(?) 忘了 好像是 到高台寺去 聽說那裏的枝垂櫻盛開

DSCN0479  

路上很多人在拍這棵 因為開得滿美的

DSCN0485  

其實高台寺就那ㄧ棵而已 枝垂櫻女王 我個人覺得她真的很像女王 兀自美麗的盛開著

DSCN0488  

而且也不能靠近她 只能在規定的範圍內欣賞 晚上有夜櫻 聽說更值得看

本來預定要去圓山公園 結果不小心就跑到八坂神社 又只好走回原路去圓山公園

結果比我想像的近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好多攤販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櫻花跟攤販真的很不搭

DSCN0514  

圓山公園最有名就是這棵枝垂櫻 大家都想和她拍照

午餐時間到了 我沒有停留很久 於是就走下去河原町那邊吃中餐

DSCN0540  

有名的鴨川 本想浪漫的找間鴨川旁餐廳吃飯 後來發現都很貴不然就是沒開XD

我後來隨便進去一間賣豆腐料理的 叫"豆八"可惜不是面鴨川就是

DSCN0549  

我點一千五的午間套餐

DSCN0543 DSCN0544 DSCN0545 DSCN0546  

滿好吃的 豆腐的豆乳鍋好特別 不過吃豆腐料理缺點是

下午一下就餓了 冏

下午行程是去醍醐寺 聽說那兒櫻花也是滿開 而且醍醐真的有點小偏僻

雖然可坐電車到達 可是醍醐寺離車站大概還要走個二十分鐘吧

還好來日本腳力訓練得不錯 不然真的依這樣的腳程 根本一直在走路XD

DSCN0565  

說到醍醐寺 他有三個院 一個院六百 兩個院一千 三個院一千五

實在有夠貴的><我只買了兩個院 要不是因為櫻花 實在花不下手

人滿多的 還有台灣旅行團 果然是賞櫻名所

DSCN0625  

我喜歡櫻花配五重塔 很美

回程時 我在地鐵東山站下車 發現白川竟然就在附近 又是誤打誤撞一番

還有我還誤打誤撞看到一澤信三郎的帆布包店 我這次完全忘記京都要來這家店

之前超想買他們家的包 差點要找代買了

這家只開在京都 僅此ㄧ家 別無分號 真是太開心讓我撞見XD

DSCN0658  

白川ㄧ面是民房 ㄧ面是櫻花 中間有河流

還滿美的 不過有些戶的背面不是那麼好看XD

遇到拍結婚照的新人

DSCN0660  

覺得他們結婚用和服真的是超美的 旁邊也有人穿出租和服在拍照 ㄧ整個超遜的XD

DSCN0654  

有ㄧ棵櫻花已經吹雪了 地上都是花瓣

DSCN0663  

坐在旁邊的餐廳用餐欣賞櫻花也是很唯美的(服務生應該很難端菜XD)

看完白川很心滿意足的坐車回去

公車快到之前 發現令人驚豔的櫻花!!!

下車後趕快去一探究竟

DSCN0669

DSCN0677  

後來才知道這是琵琶湖疏水

因為太美了 晚上吃完晚餐又來一次 看她的點燈

其實這跟東京的目黑川有點像  是河堤的櫻並木 但是!!!這裡的水是淺綠的 像湖水一樣 很漂亮

目黑川的水看起來是黑的(雖然是乾淨的) 當然櫻花很美不用多說

可是琵琶湖疏水的櫻花 有種特殊的美 配淺綠的水 真的很漂亮 我好愛

DSCN0698DSCN0688  

重點是 眼前的美景 沒有吵鬧的觀光客來破壞 偶爾有騎腳踏車經過的路人 停下來靜靜欣賞 讚嘆櫻花的美

我坐在石椅上 雖然天氣有點冷 但是我好感動  可以獨自享受這美景

DSCN0714  

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幸福的感覺 ! 太美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又要來第二次的原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lla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