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真是太感動和感謝了 能讓我在實習的時候 參與到如此重要的一刻

雖然我不是對棒球非常熱衷 但是我爸跟我老公都很愛看棒球

所以我也會跟著看 也覺得棒球比賽很有趣

之前中華隊在台中打預賽的時候 其實我也只有看看網路新聞 或是透過fb看結果而已

中韓之戰我有看網路的轉播 那場真的好可惜 後來被逆轉了

知道中華隊要來東京巨蛋比賽後 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球場加油

雖然我在台灣從沒進過棒球場 第一次竟然就是在日本 而且還是看如此經典的比賽

真的很幸運

台灣有個同事和她先生更瘋狂 知道中華隊晉級以後 禮拜四訂機票 星期五就飛東京專程來看比賽

星期五晚上的中日大戰 是星期三晚上日本輸給古巴後才決定的

星期三晚上和室友看完日本對古巴 我們就馬上上網訂球賽票了

本來有比較便宜的(4500.5000) 可是都被搶購一空

只好買一萬二的內野票 不過後來想想 這很值得

下次在去東蛋看球賽不知會是幾年後了 :P

東行也有幾個台灣人有買票去看 星期五一直很期待

下班後跟同事約在東京車站一起坐地鐵過去

他們還幫我們帶加油棒跟國旗過來 太感謝了

我上次去東蛋是去買嵐的周邊 哈哈 只記得東蛋超大的

排隊排超久 冏

DSCN8648

  

場外遇到好多台灣人

也有人在賣國旗 大家還以為他在發 結果一隻賣五百日幣

就被大家罵說 夭壽喔 同胞的錢也要賺XD

也是啦要賣可以 也賣太貴了吧 難怪被罵

排隊進場人好多

DSCN8649  

進場前會要求打開包包檢查

也會用金屬探測器照有沒帶違禁品

有寶特瓶裝飲料會被要求要倒在紙杯裡

怕有人丟寶特瓶去球場內

DSCN8651 DSCN8658 DSCN8660  

王建民熱身照

我妹在高雄看王建民 我在東京看王建民 哈哈哈

巨蛋裡的賣店好多 食物種類好多 在這邊看球超幸福

雖然我沒在台灣看過球 但據同事說法 台灣球場真的太弱

有的還會被柱子檔到 巨蛋的視野無死角 整個是太棒的球場

DSCN8673  

工商廣告 :我室友查網路上說巨蛋有賣這個球場形狀的冰淇淋雪糕

覺得好好玩喔 就去買來吃 很好吃耶 一個才260

 DSCN8665  

以前在電視才能看到的巨蛋球場

真不敢相信我坐在裡面XD

我們坐三壘側 地主球迷是坐一壘側

隔天新聞有報嵐的相葉和松本潤有去看球賽 阿阿阿阿 這大概是史上我離他們最近的一刻吧

我來日本的最大目的是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耶Orz

DSCN8688 DSCN8692  

比賽很精彩就不多說了

旁邊都有坐日本人 我在賽中會偷聽他們講話或偷偷觀察他們

他們真的覺得台灣是很強的隊伍 台灣有安打或是得分 他們表情都很凝重

不然就是一直說 完了完了

我們則是揮舞國旗 大喊加油 安打安打全壘打 氣氛很熱烈

可是畢竟是他們的主場 氣勢還是輸他們

不過能對日本隊造成威脅真的是很感到驕傲

他們可是棒球強國耶!!

我們台灣的棒球也是很厲害的喔!

DSCN8693  

滿場的球迷都見證到這精彩的比賽

雖然一直到九局 大家都很開心中華隊領先

可是後來打延長賽被逆轉真的很不甘心

我們差點沒有電車坐回家

可是大家都說 中華隊打得很棒 非常好看的比賽

他們的努力 我們都看得到 我們能做的 就只有在場邊大喊加油

看到大家揮舞著國旗 替選手們加油的畫面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在異鄉的土地上 中華隊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們一起奮戰

我可以很開心的跟班上的法國同學韓國同學...說:我是台灣人 在我的心目中 中華隊永遠是最棒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lla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