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日本小學見學的日子

為了這個見學 大家也準備了好一陣子

結果今天東京下雪 怕遲到我早早就出門了

結果竟然早了一個小時到 哈哈

地點是在武藏小金井 有一點點郊區 不過還是在東京都裡面

小學生們很熱情 大概也很好奇吧

看到我們這些外國人很興奮

第一節課是分組 小學生每個人輪流介紹東京

結果有一組幾乎都在講淺草 和sky tree...也有好幾個人介紹 八丈島

感覺他們很用心準備 還畫地圖 說明 和圖片 大概也是作業吧 :P

我跟同學們做自我介紹的時候 老師還順便給小朋友看大家國家的國旗

拿到瑞士國旗的時候 有小朋友很大聲的喊:病院!!

真是超好笑的 好可愛

第二節換我們介紹自己的國家

我們組準備了台灣夜市的圖片

結果小朋友們對圖片的7-11很有興趣 冏

還介紹臭豆腐和珍珠奶茶

小朋友一直喊肚子餓 好想吃

我想應該是午餐時間到的關係吧 哈哈哈

日本小學都是要換拖鞋進去的 跟電視演的一樣耶

還有 他們每班都有好幾個"飯長"(?) 我自己解釋是吃飯時分組的小組長

聽起來像"飯長" 好好笑

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還有兩個熱心的小朋友替我們"案內"到會議室

校長先生也很親切 還落中文把我們嚇了一跳

雖然今天好累 不過這真是很特別的回憶

小朋友們的笑容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lla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